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4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数学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陈潭升     日期:2017/6/17 0:09:00   点击数:2656  

本周,数学学院各学生组织先后进行了换届改选。为使各组织新的负责人明确各自工作与分工,保证学生活动与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615日下午一点半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X2502召开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布置会议,各学生组织新任主席准时参与了会议。

次会议由14级及16级辅导员卢怡帆老师主持。

先,卢老师对各位新任主席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在获得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推举后,开始担任更为重要的工作,在更重要的位置上施展自己的才能。同时,卢老师要求各位主席尽快拟定好新的工作计划和规范组织规章制度,早日适应自己的工作,在原有基础上使各自的组织工作更为出彩。

谈到新学期的工作,卢老师首先向大家布置了迎接新生的任务要求各组织要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热情与真诚,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体会到数学学院和谐友爱的氛围。

紧接着,卢老师向主席们宣布将在下学期正式成立学生事务中心,负责常规学生事务工作及就业服务,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供更为系统、规范的服务。

然后,卢老师就各个组织的新学期专项工作做了以下安排。学生会将在新的学期里增设学生发展部,开展相关就业指导及组织活动。青协可以适当减少活动的量,注重质的提升。并强调注意外出志愿者服务的安全问题。团委在新的学期继续做好支部建设。新闻中心将继续负责全学院的新闻报道工作,并在新学期中做好对新部员的培训工作,做好数学学院微信、微博的运作。

最后,卢老师关于各个组织的工作做了以下建议:各组织主席在开展工作时要注意做好立项策划和成本预算工作。她还建议各组织主席多注意关怀部门成员的心理健康,提醒大家注意好学习和工作的协调强调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学习放在首位。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