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22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校级社会实践队伍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7/6/27 15:37:00   点击数:7728  

 

各二级团组织:

经各学院、机关部处和学生组织推荐,校团委组织相关老师评审,并报校团委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已确定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队伍,现将各队伍情况予以公示,并将注意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队伍代表严格按照实践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1、请各指导教师务必做好实践队伍的指导工作。其中,校级重点团队必须有教师随队参与实践活动。经费报销时要提供指导教师随队的往返交通票以及合照等证明资料,否则经费报销总额按照校级一般团队经费执行。

2、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今年将院级团队统一纳入2017年暑期“三下乡”评优表彰。具体要求如下:

(1)院级团队必须在校团委备案后才能参与评优。若学院院级队伍有更新,请于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17:00前,将附件《院级团队汇总表》电子稿发至邮箱185952819@qq.com ,纸质稿签章后交至综合楼250办公室。

(2)实践结束后,由各学院根据实践结果推选一定比例的队伍至校团委评优。参与评优的院级团队需按照校级团队要求提交社会实践成果,同时必须附上由学院购买的团队成员保险单。

(3)获得优秀团队称号的院级团队,每队获2个优秀实践队员名额,全队成员可抵扣1个创新学分,队获得活动支持经费600元。

3、各实践队请勿前往自然灾害频发区,如遇极端天气、地质灾害等特殊情况,可申请更改实践时间、地点或取消实践计划,请项目负责老师提前向校团委报备。

4、请各校级团队学生负责人加入QQ群:305979763(申请时备注队伍编号+学生姓名)

5、出征仪式将于7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

1、校级团队名单

_B_201706271633592939.xls

2、《院级团队汇总表》

_B_201806201707040500.xls

 

校团委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