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2:55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成都市 “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拟推荐人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8/9 19:00:00   点击数:6307  

   根据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在全市组织开展2017年成都市“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社区”推选活动的通知,我校团委进行了积极宣传和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组织推荐,根据申报条件,现将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1、成都市十佳志愿者拟推荐人选:

 张倩(女,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14级学生,曾担任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常务理事,多次参加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法律援助、赛会服务、特教支教等。无论是特殊教育学校、普法进社区,还是各种大型赛会活动,该生都在用自身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该生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星级志愿者”,多次获得综合奖学金。)

 2、成都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拟推荐项目:

“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项目(“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项目将学校最具特色的交通文化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营造“我奉献、我快乐、我进步”的志愿文化氛围。自2014年起,该项目已连续举办三届,共有7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项目受益人群达万余名。该项目以班级或团支部为单位申报,三年共完成公益活动230余项,内容涉及敬老爱幼、保护环境、公益服务、法律援助、义务支教、美化校园、服务师生等多个方面。同时该项目积极运用新媒体宣传,微博话题#启航新甲子·交通公益行#总阅读量达75万,公益小蓝车、校园井盖涂鸦等多个活动获团省委、团市委、郫县电视台、四川新闻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如对以上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201789-815日至综合楼265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处联合值班办公室)当面反映,公示期间恕不接受匿名反映情况。

 校团委

                            2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