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14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笔试安排的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向蔚     日期:2017/9/14 10:14:00   点击数:7454  

各二级团组织相关同学:

西南交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对符合招募基本条件的同学进行笔试,现将相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1、笔试时间:9月18日(星期一)上午9:30-11:00。

2、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范围:

1)党团基本知识;

2)校史校情;

3)志愿服务和支教工作等相关知识;

4)教师基本素质等

4、相关要求与说明

1)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严禁替考、传抄、偷看等作弊行为,有以上行为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及教务部门严肃处理;

2)笔试结果将在校团委网站公布。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将以笔试成绩排序,按照“进入面试环节人数”与“拟招募指标数(8人)”不超过4: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超过32人。学校将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最终确定人选

3)峨眉校区招募工作由峨眉校区另行组织

 

学校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