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2:06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国旗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国旗班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国旗班  作者:国旗班     日期:2017/11/3 23:49:00   点击数:7773  

    2017年11月02日19时30分,西南交通大学国旗班换届大会在犀浦校区X2434教室顺利开展。全体国旗班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当日下午,2017年度国旗班换届体能队列考核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顺利进行,竞选人员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换届大会由上届国旗班团体班长张晨主持,主要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国旗班上届团支书李洁对过去的一学年国旗班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表达了上一届骨干对新一届骨干的支持与希望。

 

 


    接下来的竞选环节,竞选成员们积极踊跃,纷纷上台发表了简短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精神饱满、积极热情,表达了可以胜任竞选职务的信心以及对国旗班美好未来的希冀。
之后,班长张晨公布国旗班新一届班委的竞选规则,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由上一届班委统计票数。

 

 


    最后,希望国旗班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能继续发扬“爱国至上,爱校如家”的光荣传统;践行“以我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以我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的宗旨;秉承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不断创新, 积极宣扬爱国主义,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经过综合考核认定、团委老师审核、国旗班民主投票通过,最终产生了新一届国旗班班委,具体名单如下:

 

 职务

 姓名

 班长

 袁皓杰

 团支书

 郭昊

 仪仗队队长

 蔡林

 秘书部部长

 田德鹏

 联勤部部长

 马飞

 旗手负责

 李星辰

 

 

摄|许中华  文|田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