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3:0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研】“放飞梦想,追求卓越”—2017级硕士6班班级学术研讨会顺利开展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11/6 18:57:00   点击数:2408  

20171151930分,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6班在西南交大九里校区逸夫馆4304A举办主题为“放飞梦想,追求卓越”的班级学术研讨会。活动的宗旨为解决同学们入学以来在学术与科研中的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学术生涯的困惑。

首先团支部书记陈强同学作为主持人,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和活动的流程。然后同学们依次轮流发言,讲出自己在入学以来所遇到的问题和对于未来的困惑,有的同学因迟迟未设计出实验方案而感到苦恼,有的同学对论文的写作与投稿感到困惑,有的同学则担心毕业后发展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为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出谋划策。最好,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于研究生生活有了深入的认识,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光,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不浪费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