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0:43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团代表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11/13 13:13:00   点击数:2484  

2017年11月7日晚1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团代表评选大会正式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2015级辅导员宋俊宏老师主持,材料学院2014级辅导员胡博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黄德明老师,校团委李向蔚老师以及各团支部团支书和团建中心成员参与。此次会议按照《关于做好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组织各年级团支书提名、推荐团代表候选人。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



宋俊宏老师简要介绍了团代表的名额构成及产生程序




候选人介绍环节



投票记票环节



黄德明老师在会上强调了党建团建的重要性,并对各年级团支书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会议的最后,黄德明老师就团建中心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团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