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3:2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四川省医院儿科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1/14 15:57:00   点击数:2580  

11月5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四川省医院儿科志愿活动顺利进行。九名志愿者通过与患病儿童一起制作树叶拼贴画的方式表达对患病儿童的关爱。

下午,志愿者们到达省医院儿科爱心教室,教室经过布置之后显得更加温馨。儿童们在家属的陪同下陆续到场。志愿者们拿出清洗过的树叶,和小朋友们一起粘贴制作。见到形态各异的树叶,小朋友们既好奇又兴奋,并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志愿者也耐心地解答和指导。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完成了各具特色,趣味十足的作品,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快完成作品的时候,一位小朋友询问志愿者:“姐姐,我可以把这个带走吗?爷爷快要过生日了,我想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

傍晚,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弹奏的钢琴曲使爱心教室的氛围变得温馨而幸福,小朋友们纷纷拿起作品合影。快乐而积极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