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8:03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2018新年晚会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     日期:2017/12/7 13:10:00   点击数:6896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跨学院、跨学科的研究生的互动交流平台,表彰2017年十佳研究生会,欢迎2017级新生,喜迎即将到来的2018年,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组织举办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2018新年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二、晚会时间及地点

12月10日晚19:00  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

三、晚会形式及内容

整台晚会有一个贯穿始终的曲调——“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沿着这条脉线,以学校各学院推选的优秀节目及社团高水平节目为主,邀请了深受学生喜欢的近两届“爱音乐”大赛冠军、南国相声社、防弹孙子团、左音乐队、街舞协会、留学生非洲舞等节目,以音乐、舞蹈、话剧、相声等节目类型进行多彩呈现。同时,晚会还邀请了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推荐节目,更有新生代女子天团乔紫乔、西部战区战旗文工团著名演员等明星的倾情助阵,最强阵·容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四、领票时间及方式

1、线下领票:12月8日、9日11:30-12:30,17:30-18:30,九里校区三食堂、犀浦校区三四食堂按照指定方式领取。

2、线上抢票: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抢票,关注新浪微博@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西南交通大学、@交大有思 按指定方式抢票,并按指定方式领取门票。

五、注意事项

1、晚会面向全体研究生开放,为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交流,提供少量门票供本科生上线抢票。晚会现场必须凭门票入场,所有门票免费,严禁任何形式的售卖行为。

2、晚会提供有IPhone8手机、现金红包、爱奇艺会员等丰厚奖品,均为赞助商提供,所有奖品均按指定方式现场随机抽取。

3、后勤运输服务中心晚会当天17:30-18:30(犀浦)/21:30-22:00(九里)将会加开校车,最大限度保障犀浦校区同学们的安全出行。但因校车数量有限,建议同学们可选择地铁出行,乘坐地铁2号线在“一品天下站”转乘7号线,“九里堤站”出站即可步行到大学生会堂。

4、晚会现场请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处的安全检查,发生突发情况请积极配合现场指挥。

 

热烈欢迎全校同学们参加,欢迎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领导及关心研究生工作的老师们光临晚会指导!

 

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2017年1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