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8:47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何诣寒     日期:2017/12/13 11:48:00   点击数:6751  
 校属二级团组织:
   
经校党委、团省委批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1216日—17日在九里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1216日(星期六)、17日(星期日)

二、会议地点: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

三、注意事项:

1.大会报到、领取资料时间:1216日(星期六)晚19:00,地点: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

2.大会日程安排如下:1216日(星期六)召开预备会议及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1217日(星期日)召开正式大会。具体日程详见《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日程》。

3.为保证本次团代会顺利召开,请各代表所在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参加其他与出席本次团代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报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4.请各代表团团长负责通知本团代表安排好学习工作,着正装,佩戴团徽,携带代表证,按时出席。

5.本次团代会是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程序,确保本次团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6.两校区乘车安排(联系人张老师 18200289055)

日期

发车时间

行程安排

上车地点

1216
(星期六)

下午

18:10

犀浦——九里

犀浦校区虹桥

晚上

20:30

九里——犀浦

九里校区

0号楼下

1217
(星期日)

早上

7:50

犀浦——九里

犀浦校区虹桥

下午

17:30

九里——犀浦

九里校区

0号楼下



附件: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日程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7
1213

 

附件: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