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0:4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团建】“跟随党的旗帜,勇做合格建设者”——记设计类2017-06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2/21 17:00:00   点击数:2188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下午,设计六班团支部在犀浦校区展了以“跟随党的旗帜,勇做合格建设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团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视频录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同学们怀着敬畏的心情,记下习总书记的主要讲话内容,立志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习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报告蕴含的丰富思想内容、做出的重大战略判断、规划的宏伟目标蓝图、推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特别是对我们青少年和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待和嘱托,为设计六班团支部的同学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设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设计六班团支部的同学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对当代大学生的厚望,励志做一名“坚定梦想,为梦奋斗,勇做搏击,争做当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