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3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团建】“回顾五年,再创辉煌”——记设计类2017-05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2/21 17:11:00   点击数:22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我国十八大以来的变化,12月20日,设计五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回顾五年,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设计五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团日活动以理论学习、观看图文以及讨论意见的形式进行。第一环节由团支部书记肖杨为同学们介绍五年里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接着展示了了五年来的变化照片。第二环节围绕图片内容以及其他补充知识进行知识问答,抢答过程中组员间相互配合,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气氛紧张热烈。

   班会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效地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推进支部建设,也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和国家发展现状的认知,提升了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