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0:4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地学学院测绘2015-01班 “讲课说课我最优”特色团支部活动

来源:地新传媒  作者:地新传媒     日期:2017/12/21 22:55:00   点击数:2812  

期末将至,为了将同学们所学知识在班级里达到共享,改变陈旧的复习观念和模式,最后达到期末取得好成绩的效果。地学学院2015级测绘一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在钱紫华老师和陈蛟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于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下午2:00在X8323室成功举办了一次“讲课说课我最优”的课堂大比拼特色团支部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都进行了所选课题的展示和讲解环节,精彩而有趣,小组论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学们饱含热情,完全投入到大比评活动中,比赛活动中气氛活跃,达到了知识资源共享。

 

第一组代表  陈建飞

 

第二组代表  陈冠宇

 

第三组代表  任百万

 

第四组代表 金泽旭

最后环节陈蛟老师做了统一点评,重点夸奖同学们认真的进行了充分准备,达到了我们此次活动的效果,希望以后还能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学习。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任百万】

【编辑:任百万】

【审核:任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