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0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研2017-02团支部:期末考试动员会

来源:信息  作者:信息     日期:2017/12/22 10:33:00   点击数:2866  

 1219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硕士2班在X9503举行复兴交大,我在行动,复兴交大,我的责任期末动员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达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全班党员和所有团员诚信考试、积极参与科研与学术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复兴交大的实践中。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卢炫昆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卢炫昆讲解了活动要求,宣读了考试违纪管理办法,提醒同学们切勿触碰红线。然后分享了一些考试技巧,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沉着应考。随后组织全班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完成后由团支部书记卢炫昆组织全班同学宣誓。

活动中班长乔泓鑫组织大家学习并分享了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在团代会开幕会上做的重要讲话,第一,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政治性;第二,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先进性;第三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群众性。号召同学们不论在哪儿,不论学到哪个阶段,都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兴交大的具体行动中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勇担复兴大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交大共青团工作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