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6:4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地学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地学学生会  作者:地学学生会     日期:2017/12/22 17:53:00   点击数:3221  

地学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71221日晚640分,在X2327教室地学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了本年度最后一次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感恩与收获,参会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


会议上首先对地学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做了总结,累计开展大中型学生活动20余次,并协助学院顺利开展了各项工作,而且在本年度学校的十佳优秀学生会评比中获得十佳优秀学生会的荣誉称号,对于本学期的工作有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之后在会议上每名干部都讲述了自己这一学期的收获与体会,均表达了对于地学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还感谢了指导老师、每位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



最后定位了下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方向,期待学生会能够发展的更好更优秀。地学英才,引航未来。



编辑:地学学生会


审核:地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