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7:5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学院关于开展“晒年味儿”——我们一起过春节的活动通知

来源:人文  作者:人文     日期:2018/1/17 16:12:00   点击数:3445  

活动目的:为激发本校学生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和烘托浓烈的新春佳节氛围,倡导大家晒出自己家乡和家中为新年做的准备,以及新春的习俗,让大家体味不同地域的风情和传统文化的韵味。

活动时间:20182月10日-2月25日

活动地点:线上-“艺点”微信公众号平台“再近艺点”微博平台

活动对象: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1.人文新媒体中心将在双微平台发布征集令,征集“晒年味儿”。

2.同学通过微博留言和微信留言,发送自己家乡或者家中为新春做的准备,以及本地独特的新春习俗,和新春的情况。

3.形式可以采用文字、图片、小视频等,发挥同学们的创意,晒出最炫的年味儿。

4.双微平台进行收集筛选,将推出系列推送和微博,与大家一同感受我们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人文新媒体中心

人:叶鋆乐、李朝静、李一鸣

联系电话:181823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