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4:5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牵引]牵引研17-3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

来源:  作者:郭鑫鑫     日期:2018/1/17 16:51:00   点击数:3146  

 2018115日下午2点整,在班干的精心筹备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下,牵引动力2017级研究生2班学生在逸夫楼4219教室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

首先由支部书记发言,接着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依次上台演讲,再由同学们进行民主投票。六名候选人都精心准备了演讲,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经过一轮的投票之后,班长姜世霖同学全票通过,成为班级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本次推选会圆满结束。 

民主推优是高校选拔党员的最主要途径,选出的积极分子都必须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并且是德智体育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组织的培养与锻炼,经受住考验的最后发展成为学生党员。班长姜世霖在研究生入学近一个学期内积极调动班级积极性,积极开展班级建设,筹划参与各项班级活动。承担班级责任,乐于付出,可谓是众望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