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3:3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寒假社会实践】 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1/27 13:42:00   点击数:3897  

    时值十九大圆满召开,我国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2018年1月20日-21日,利兹学院夏禹同学回到母校新余市第十三中学进行为期两天的“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以宣讲的形式,让新余市第十三中的同学们对十九大有进一步的学习。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与十九大相关的视频,图片资料,同时在观看后提出自己的疑问,抒发自己的感受。


同学们在学习中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梦有个更加透彻的理解。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将新思想新理论牢记在心中,做新时代的中学生,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00后新时代好青年。让我们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