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1:10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专项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4/4 14:12:00   点击数:7747  

    4月3日下午19:00,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专项工作会于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何诣寒,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朱炜,各学院团委负责学代会、研代会相关工作老师及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陈景适、研究生会主席鞠艳妮分别通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展及相关工作安排。学生会秘书长何诣寒同志介绍了筹备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包括代表名额分配、常代表的酝酿产生、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主席团竞选人选酝酿提名等,研究生会秘书长朱炜同志介绍了研代会代表名额及构成及代表产生的程序等注意事项,他们要求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高度重视学代会、研代会工作,加强学习和沟通,共同努力确保学代会、研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