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1:40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资阳市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向蔚     日期:2018/4/4 15:05:00   点击数:10105  

各二级团组织:

    资阳团市委将于2018年7月-8月开展“快乐假期·关爱惠留守”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相关招募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资阳市2018年“快乐假期·关爱惠留守”青年志愿服务公益项目(暂定)
二、项目服务对象:

以全市农村留守学生为主,兼顾各县(区)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城区贫困青少年学生及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等青少年群体。

三、项目实施时间:

2018年7-8月

四、项目实施地点:

资阳市留守学生较为集中的乡镇、社区、社区等关爱阵地。

五、招募数量及原则:

由学校择优录取,统一报至资阳团市委

六、项目服务队要求:

(一)经所在学院团委同意;

(二)志愿服务队成员均为本校在读学生,自愿赴资阳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较强的奉献、安全自护意识,具备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

(三)专业背景不限,团队总体规模为10—15人;

(四)志愿服务期间的食宿相关情况,由资阳团市委与服务地具体沟通对接,资阳团市委将为每支队伍提供1200元经费补助。

七、工作流程:

(一)2018年5月4日(星期五)前,由学生自行组队,策划活动内容,并将项目策划书、活动申报表(附件1)、安全承诺(附件2)等相关资料提交至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审核后统一提交至校团委。

(二)2018年5月中旬,由学校团委审核,择优向资阳团市委推荐优秀队伍参与活动,最终名单及所服务的关爱阵地以资阳团市委公布录取的团队为准。


附件1:申报表/uploadFiles/201804/04/_B_201804041507356230.doc

附件2:安全承诺书/uploadFiles/201804/04/_B_201804041508191485.doc


校团委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