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3:17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讣 告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日期:2018/4/17 13:44:00   点击数:3778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民进会员冯智敏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4月12日12时54分在北京市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不幸逝世,享年65岁。
    冯智敏教授1953年4月3日出生于河北曲阳。1976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艺术系,1979年—1994年任河北师范学院电教中心编导,1994年—2003任河北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广告系主任,2003年调入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原艺术与传播学院),任传播系系主任、广告学学科带头人。
    冯智敏教授一生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把毕生的心血奉献给了新闻传播教育事业,为西南交通大学新闻传播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工作兢兢业业,宽厚待人,深受传播系师生爱戴。冯智敏教授的逝世,是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和新闻传播学科的巨大损失,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前行,把西南交通大学的新闻传播学科发展得更好!

    冯智敏教授千古!

    特此讣告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二O一八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