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0:56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旗仪式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8/5/2 17:33:00   点击数:7509  

各二级团组织、全校共青团员:

2018年5月4日是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纪念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号召我校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的光荣感,进一步引导全校青年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发爱国爱校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校团委定于2017年5月4日在犀浦校区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大型升国旗仪式,欢迎全体师生前来观礼。

一、时  间

2018年5月4日(星期五)上午7:30

二、地  点

犀浦校区图书馆前国旗广场

三、注意事项

(一)着装整洁大方,共产党员佩戴党徽、共青团员佩戴团徽;

(二)奏唱国歌、升国旗时庄严肃穆并行注目礼;

(三)请提前到场,按照指定位置列队,仪式进行过程中请勿随意走动;

(四)升旗后举行2017年10月以来新入团团员集体宣誓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请各学院组织新入团团员在国旗广场签到、集合;其余团员以学院或团支部为单位集合列队。

主办:校团委

承办:信息学院团委、材料学院团委、国旗班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