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2:0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团支部】2016级建筑学1、2、3班团支部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影片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5/9 15:55:00   点击数:3019  

58日,建筑学2016123班团支部组织2016级建筑学专业的全体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建筑2016-03班的团支书向巴央希主持。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影片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影片的指引,第一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五年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描绘出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都在奋斗,做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也因此从祖国的辉煌成就和基础民生政策中获得。影片中最令我们触动的是它不一样的视角:从伟大工程背后的工程师们出发,给我们呈现出新一代的中国人的力量,以平凡的视角去记录国家的伟大。

影片中描绘的国家富强民族富强的画面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自豪的,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家是真的强大了。

 “你怎样,祖国便怎样。”作为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新希望,我们不仅仅只是感慨影片给我们带来的震撼,还应该深思我们的奋斗步伐,思考怎样让将来的祖国呈现出更加夺人的光彩和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