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3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8/5/22 9:00:00   点击数:3645  

2018519日下午4点,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在我校的犀浦校区X2530进行了第五届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将选出电气园区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实现电气园区的又一届接力与传承。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电气园区的指导老师王喆桅、第五届主席团和部长团以及各竞选同学。

 

大会开始,由第五届园区主席尚富琛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竞选答辩规则,参加竞选的同学做个人介绍及各方面的展示,由指导老师与主席团、部长团投票来选出新一届的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

 

接下来,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分别上台发言进行留任答辩。

 


 

 

 

 


 

 

 

 

本次参加竞选答辩的有八位同学,蔡沛钊、李山钊、刘漓枢、向雯友、徐珊珊、张晨、张思慧、周文婕。八位同学主要从个人介绍、对社团及责任的认知、如何提高社团凝聚力、社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进等方面进行发言答辩,并对指导老师与主席团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答。

 

 

然后,园区指导老师王喆桅老师进行了评述。他首先感谢了园区各位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也对各位小伙伴能够继续留任下来寄予了嘱托,希望新一届的园区干部们能够带领委员干事们将园区工作推向新高度。

 

最后,根据投票统计出的最终结果,由园区第五届副主席李荦一宣布竞选留任结果如下:

 

张晨任第六届园区主席,徐珊珊、张思慧任副主席,周文婕任办公室主任,李山钊任宣传部部长,向雯友任活动部部长,刘漓枢任权益部部长,蔡沛钊任权益部副部长。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结束,园区迎来了新一批充满活力的干部班子,相信园区会越办越好!

 

电气园区,祝你幸福!

 

(图文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