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1:5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主题团日】“牢记核心价值观游校园”——记2016级土木18班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8/5/22 18:26:00   点击数:2880  

2018520900,2016级土木18班团支部牢记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在交大飞碟体育馆顺利举行。同学们按时地到达了指定地点,活动由团支书及班长主持,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合作相互竞争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去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形式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创新在校园内部设置ABCD四个点位(点位的位置同学们已知),每个点位都有一名班委。班内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分为若干小组,自行设计路线到达各个点位,最终到达浙园。每到一个点位都必须要背会由该点班委给出的之前准备好的关于“核心价值观的问题”或做一个小游戏,通过了之后才能去下一个点位。最终以到达起始点位的时间排名,优胜组有相应的奖品。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先按照寝室将同学们分为不同的小组,在简短的发言后开始了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争分夺秒迅速的经过了设置的不同点位在回答有关“核心价值观”的问题后又做了小游戏。不仅对核心价值观”的知识有了些认识,还锻炼了身体,加深了沟通与交流。最后,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并为优胜同学颁发了奖品,拍照留念,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让同学们都参与到了活动之中,既对“核心价值观”的知识有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18班团支部的凝聚力。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本校同学的目光,而且还吸引了许多校外人员的注意,让“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

                                             土木团建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