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8:15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团委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8/6/21 8:37:00   点击数:8080  
 

6月16日,为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切实维护公共安全,着力建设平安中国”的国家安全观,由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和消防安全协会共同承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犀浦校区二食堂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让更多的同学丰富自己的安全生产知识,警钟长鸣,并把知识运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

活动主要以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内容展开宣传和咨询,协会干部们精心制作了纸质宣传资料和微信推文,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力争做到全覆盖,同时还在二食堂前设立咨询点,为师生答疑解惑。


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和老师的广泛关注,不少同学表示:参加这个活动,自己增长了不少关于生产安全的知识,同时也提出意见,希望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增长大家的基础知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要不断推进安全生产事业发展进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