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0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主题团日】产品2016-02班开展“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6/22 14:47:00   点击数:3416  

6月19日,我院产品2016-02班召开了“大讨论”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任禹赫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大讨论”主题团日围绕主题“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开展,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讨论得出:如果要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必须要通过每个人的努力与奉献,积小成大,展现优质的教学成果;并通过同学们完善自己,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栋梁建设我交大。

同学们讨论认为,要想肩负起复兴交大的责任,必须马上投身于实践行动中来,从小事做起从,加强班级内的班风学风建设,为同学们努力学习,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在课下学会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完善自己,做好每一件关乎与同学们和学校的事情。

活动最后,班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要带领班级实事求是、在主题团日之后继续不断落实,努力为“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事业中每个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