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6:3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主题团日】绘画2017-02团支部“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引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6/26 16:54:00   点击数:3418  


2018年625日绘画2017-02班的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八教教职工之家开展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引领中国梦”之“弘扬核心价值,展现活力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讨论了广大青年在“如何引领中国梦”的事业中应该怎么做的问题。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绘画2017-02班长李衍帅、团支书潘宝洁的主持下召开。

   会前,团支书潘宝洁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并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说明了演讲比赛评比的相关规则及注意事项,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会中,李延帅等10名同学讲述了各自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的见闻和收获,认为唱响“核心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引领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觉悟,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
  
会后,班长李延帅就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为班级以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至此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