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4:2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活动】交大复兴梦,由我来筑构——景观2016-01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6/27 17:30:00   点击数:3133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学习、调研、实干的风气,写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举”,谱出交大“复兴梦”的宏伟蓝图,621日下午三点,景观2016-01班于8438教室开展了题为“交大复兴梦,由我来筑构”的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围绕“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就广大青年如何在“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的事业中做贡献展开大讨论。

在班会上,班长提出观点:“自由开放的学习风气、积极求知的学生和严谨治学的老师是一流大学的基础。”之后他用ppt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西南交大厚重的历史积淀、学校培养的杰出人才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引导同学们学习了世界一流大学先进的教学模式、昂扬的校园风貌和良好的求知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随后分组进行激烈讨论,并就如何进行此三方面的建设提出看法。团支书总结发言:“青年强则国强。竢实扬华,自强不息,交大人当以实现交大复兴为己任,在求知立德扬校魂的道路上上下求索。”

整个班会活动中,交流气氛融洽,讨论热情高昂。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