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1:4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主题班会】利兹学院机械2017-02班“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6/28 10:16:00   点击数:3134  

2018622日,利兹学院机械201702班团支部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召开。团日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郭炳君老师主持。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郭炳君老师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话题,在话题展开后由同学们发表看法,进行大讨论,最后进行此次班会总结。

                                                                                                  

  同学们通过积极回答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自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讨论参与到班会中来。班会中同学们发表了各式各样的见解和看法,以及生活中的例子等等,通过将这次大讨论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展现了团日活动对同学们成长生活的作用,深化了班会的意义。整个活动过程中,班委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投入了自己的激情,最终圆满地结束本次团日活动。

                                                                                                      

整个团日活动极富意义,使班级同学深刻了解了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学习之外我们都应该加强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也使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为这个首次融合的班级同学的学习以及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此次团日活动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