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2:07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期“创业茶话·话说江湖”第二课堂朋辈创业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10/10 9:39:00   点击数:6746  

全体同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我校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创业、体验创业,西南交大科技园和校团委将联合主办第二期“创业茶话·话说江湖”第二课朋辈创业交流活动。通过创业朋辈分享,讲述创业过程,培养同学们的创业基本素养、创新创业意识和市场经济意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时间

20181019日(周五)1400-1600

二、地点

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三、活动流程

1、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嘉宾

2、嘉宾根据本期主题进行分享

3、现场提问、互动

4、后续服务登记

四、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生,或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或参加过创业培训的创业团队。

五、嘉宾介绍

张文瀚 2013级西南交通大学广告系学生,2014年于交大创立钓鱼岛摄影工作室,2017年回成都创业,成立成都连朝语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做品牌文化推广。

成都连朝语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7月,主要服务于学生和校方,立志于打造属于高校特质,独特的,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并进行包装和推广。公司现主要业务以图片制作、视频拍摄与音乐制作、新媒体资源拓展、校园地推和校园文化交流策划活动为主。校园文化:与校园文化相关的文化包装业务是成都连朝语文化的核心任务。和传统的校园文化包装不同,成都连朝语文化传媒公司利用摄影、视频、新媒体和校园活动将对校园文化进行产业化包装。从学生中寻找校园文化,挖掘并制作与这些校园文化有关的文化附属产品。表现形式为:校园微电影制作,校园摄影作品制作,校园新媒体推广,校园活动的策划和举办,校园文化产品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等。

摄影服务:成都连朝语设立下辖摄影服务店铺——钓鱼岛摄影。于交大北区商业街,主要工作有证件照拍摄,个人肖像轻写真,旅拍摄影拍摄,产品拍摄、

视频服务:视频团队主要工作有宣传片拍摄,广告拍摄,MV拍摄,微电影拍摄,街采、采访视频拍摄及MG动画、视频特效、片头等后期制作类业务。

新媒体营销:公司有各类新媒体资源,包括线上宣传业务和平台注册及推广。涵盖微博微信抖音微视等各大流量博主负责进行广告推广。除此之外也是企鹅号平台和贴近成都closer的流量主,负责包装和推广新媒体账号。

校园地推和校园活动策划交流:包括校园线上新媒体(微博、微信、QQ群、微信群)的线上推广。和校园广告活动的线下策划和执行。


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第二、三课堂网络信息平台选课。

 

校团委、科技园

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协会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