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3:5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机械]【迎机械百年华诞 看健儿驰骋赛场】“新生杯”足球小组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机械  作者:机械     日期:2018/10/15 9:08:00   点击数:3002  

20181011日,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杯足球小组赛在南区体育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是机械11/12班对车辆4/5/6班。

哨声一响,黑队队长率先发球,双方赛前都准备十分充分,发球后拼抢十分激烈。蓝队率先发难,10号与9号球员轮番向球门发起轰炸,10号球员利用个人能力在五分钟之内连入两球。黑队随即做出调整,进行了人员轮换,场面陷入僵持阶段。上半场结束前黑队11号球员屡次错失良机。下半场,蓝队因为领先便踢得较为放松,黑队7号突施冷箭扳回一球。进球后黑队士气大振,接连射门,但无奈蓝队门将高接低挡、后卫稳如泰山,与进球失之交臂。比赛末段,蓝队7号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垫射破门。中场结束前,蓝队7号突入禁区完成梅开二度。

比赛开始,绿队获得球权,10号球员开球后便一脚怒射洞穿蓝队球网。蓝队后防稍显薄弱,在随后的5分钟之内又被10号球员攻入两球。一段传递后蓝队9号禁区外射门扳回一城,但绿队10号与9号球员迅速还以颜色。班场结束前绿队10号与蓝队9号又各入一球。下半场,两队以对攻为主。先是蓝队9号连入两球,提升了队伍的士气,紧接着,绿队9号一分钟内打入两球,抑制住了对面反扑的势头。终场绿队9号与蓝队9号又各自攻入一球,为这场对攻大战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