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29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文明校园·共建共享”校园共享单车文明劝导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青志联     日期:2018/10/16 9:46:00   点击数:7729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和育人环境,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19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倡议,共同开展“文明校园·共建共享”校园共享单车文明劝导活动,本次活动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来自交运青协、经管青协、建筑青协、电气青协和心理青协的志愿者在犀浦校区、九里校区各大食堂门口引导同学们规范停放共享单车,劝导不文明用车的行为,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努力。


活动开展过程中,校团委书记罗妍妍、校团委副书记朱炜也来到活动现场看望志愿者,并对大家提出工作要求。罗书记勉励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和热情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中来。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来自全校19个院系青协的同学们将以轮流值日的形式坚持做好校园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