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4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第八届 “寝有独钟”五院新生寝室文化节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0/28 14:35:00   点击数:3531  

10月21日19:00,第八届“寝有独钟”寝室文化节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文化节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力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茅以升学院五院联合举办。莅临此次寝室文化节的嘉宾有:生命学院团委书记高鹏,数学学院老师邓思然、李思佳、钟义婷和谢童心,力学学院老师张英荣,茅以升学院辅导员张博涵、物理学院老师门满洲和梁含笑以及四院各学生会主席。

本次活动现场展示环节的成绩从个人才艺、寝室装潢、寝室文化建设、微信投票等方面综合考量。在才艺展示阶段,生命学院的寝室T163046“社会主义新农村”,视频中介绍了四个人四种不同装潢色彩的碰撞,不同风格的融合将寝室变成了丰富多彩的海洋,随后他们的才艺表演更是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力学学院T041027寝室“快乐驿站”用粤语自我介绍,生命学院T154049“天线宝宝”合唱了一首歌,生命学院T163039寝室“稳中带皮屋”演唱的“年少有为”也赢得阵阵喝彩。

所有寝室展示结束后,高鹏对各个寝室的现场表演和寝室风采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文化节让她充分体会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积极建设寝室文化,不仅要把学习抓好、生活过好,还要建设好宿舍文化,营造家的氛围。

本次寝室文化节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等级

获奖寝室

一等奖

茅以升学院T212033冷宫

二等奖

生命学院T163039稳中带皮屋

茅以升学院T212040竹林四贤

三等奖

生命学院T155074美少女制药有限公司

物理学院T154040梦想小居

生命学院T154059天线宝宝

优秀奖

生命学院T163046社会主义新农村

数学学院T011051我超可爱


(文字/邹千甲 摄影/赖文静 编辑/黄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