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0:0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公政]招士纳贤,他们,走进了交大——记中南设计集团2019年度校园招聘西南交大专场

来源: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公政     日期:2018/11/13 20:03:00   点击数:4815  

2018年11月8日下午三点,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2019年度校园招聘西南交通大学专场在九里校区0317教室准时召开。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政府组建的工程设计咨询综合平台,是以工程建设领域的咨询、测绘、规划、测研等为主业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下属十一家子公司,有六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南设计集团此次走进四川,在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两所高校召开招聘宣讲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也是其在西南交大单独召开的第一次宣讲会。

                                                        

为更好地指导我校学生参与应聘,我院李华强副院长和院团委赵彦辉副书记参与本次招聘会,为本次招聘会给予了帮助。此次招聘会向我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学生抛出了橄榄枝,主要招聘具有专业职能管理能力的学子。

                                                                 

在中南设计集团人力资源部彭公权部长的指导下,本次宣讲会被分为三个环节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观看中南设计集团的宣讲片。该宣讲片详细地介绍了中南设计集团的基本情况,在公司成立以来所获得的成就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目标与规划,使得参与招聘的学子对公司情况有了近一步的了解和期待。

第二个环节是由该集团人力资源部彭公权部长主讲,分为四个部分介绍该集团基本情况。首先,彭公权部长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资质、市场范围、主要科技成果、人才队伍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特别说明,中南设计集团在多项领域内拥有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与全国各地以及欧亚,美非等洲有着合作,享有国内外的良好声誉。其次,他对集团的薪酬福利体系进行阐述说明,其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和多元化的激励体制对应聘者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随后,彭公权部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最后,他谈到简历的具体投递方式,欢迎我校优秀学子进入该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是答疑环节。在17级辅导员赵彦辉老师的鼓励下,部分参与招聘的学子勇敢提出自己的疑问,而彭公权部长也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让学子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此次宣讲会在与会者和主办集团的合影中圆满结束,中南设计集团最后再次强调,该集团以优秀的薪酬水平、完善的福利体系、畅通的职业通道、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而随后记者通过采访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彭公权部长也了解到,该集团此次在我校召开招聘会主要是为了人才储备,也相信我校作为一所历史悠久并且在交通领域实力强大的高校能够培养他们所需的专业化人才,在给我校学子创造更好的工作平台的同时也能够增强该集团的企业竞争力。

                                                  

在此,也衷心祝愿我校学子能够不负重托,以绝对的竞争优势和实力获得更广的社会认同,以梦为马,勇往直前。

记者:李胜玉

摄影:谭欣雨

编辑:侯小芳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