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1:0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马克思]17级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晓盈 杨小青     日期:2018/11/15 22:37:00   点击数:3372  

118日下午6点,17级团支部在1515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罗钧文和孟月暄主持。

首先,17级的团干部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反思了自身的不足,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

接下来,大家就大一学年的学习生活以及进入大二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团员们畅所欲言,周水斌同学谈到,大一学年团员们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年,大家相处融洽,培养了深厚友情,希望未来的三年能够继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刘爽同学也谈了她进入大二后的感受,并希望大家新的学期也能够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共同成长进步。

最后,两位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进入大二学年,在已经克服了对大学生活的不习惯和不适应的情况后,能够反思并改正已经产生的错误,继续拼搏努力,提升自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