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6:30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第八次团课

来源:经管  作者:经管     日期:2018/11/19 15:16:00   点击数:3630  

11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第八次团课(团干部培训)于九里校区零号教学楼0607展开。本次培训由院团委贾佳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班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六大团学组织干部代表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以“团干部如何培养自己的大局观”为主题开展讨论会。会上,大家以小组竞赛的活动形式,对“猜测团课主题”、“如何组织以‘大局观’为主题的活动”、“如何说服他人中国在未来会成为世界中心”和“中国的复兴和团干部大局观的关系”四个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贾佳老师在此次培训会上,以“地缘政治”为视角,以世界地图作为引入,带领大家以多方面的视角分析问题。她强调:团干部需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大局观,而拥有大局观的前提是拥有足够广博的知识,这需要在日常学习中多加涉猎。希望此次参与培训会的团干部在会后,能够倡导身边的其他团干部共同培养大局观。在今后的工作中,多角度剖析活动主题,举办更多能让参与同学深有感触的活动。

培训会结尾,每位与会同学都总结交流了自己参与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团课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