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15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峨眉分会】2018年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篮球联盟     日期:2018/12/2 17:11:00   点击数:8404  

 秋风送爽,战意浓浓。经过半个月军训的洗礼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生篮球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新生篮球赛由校团委、体育部、社团联联合主办,由篮球联盟承办。


赛场上,篮球健儿们身姿矫健,技术娴熟,充满激情;赛场下,观众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球员们默契的配合,积极的防守,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拿手本领,毫无保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

 此外,此次新生赛举办了“全明星赛”,由大家投票选出来的最佳球员与各个队的教练员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更高超的技术,更精妙的配合,球员天赋的最佳展示,在这场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新生篮球赛,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并为球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天赋的平台,篮球是团队运动,因此,通过篮球赛,可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学会团队合作精神,而这一切,都是当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

最后,也特别感谢篮球联盟各位裁判员、记录员的辛勤付出,并祝交大篮球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