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2:58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2018-2019年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校区)特色社团立项答辩会顺利开展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8/12/3 23:09:00   点击数:8722  

为响应以校党委领导、校团委为核心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并深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2319:00在犀浦校区X4134室开展特色社团培育立项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何诣寒,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任凯利,社联理事长郝宇及社联副理事长黎英英、吴可非、崔译丹、郭勇、白虎东、肖依仁。

本次特色社团培育立项答辩会分为社团答辩、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15个社团参与。会议上各社团采用PPT及视频的形式分别从社团简介、内部建设、特色目标定位、特色品牌建设规划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答辩。

答辩结束后,何诣寒书记、任凯利老师与社联常务理事会成员进行对会议中各社团答辩的讨论。任凯利老师表示要考虑与校园特色结合,社联常务理事会成员也依次发表对本次特色社团培育立项评选的看法。最后,何诣寒书记进行总结。

经过本次特色社团培育立项答辩会,无论结果怎样,各社团都在评委提问环节拥有了较明确的发展方向,学生社团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校园文化也将更加繁荣。21:40,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