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51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五期“创业茶话·话说江湖”第二课堂朋辈创业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12/24 9:56:00   点击数:8893  


全体同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我校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创业、体验创业,西南交大科技园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第四期“创业茶话·话说江湖”第二课堂朋辈创业交流活动。通过创业朋辈分享、讲述创业过程,培养同学们的创业基本素养、创新创业意识和市场经济意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4:00

二、讲座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大厅

三、活动流程

1、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嘉宾

2、嘉宾根据本期主题进行讲座分享

3、现场提问、互动

4、后续服务登记

四、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生,或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过创业培训的创业团队。

五、嘉宾简介

闫重峰,2012级优秀毕业生,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5年9月成立成都不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先后为央视、长虹、广州基金、中科院、爱奇艺及多处博物馆、景区等近百家企业提供三维虚拟视觉解决方案。在商业项目过程中得到成长。2019年3月启动方糖家居项目,为联合创始人之一。

成都不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提供三维动画、三维动漫、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视觉整体解决方案,位于成都市二环北一段111号创新大厦

成都不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三维视觉表现。为产品、医疗、地产、科研等多领域定制虚拟现实VR与增强现实AR交互整体解决方案。已与CCTV、中科院、铁科院、成都农业、汉中市政府、黑龙江建工集团、广州基金等60家企业合作。

成都不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导师带领指导优秀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创业。


 

 

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第二、三课堂网络信息平台选课。

 

校团委、科技园

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协会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