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4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物理学院2018级电讯3班“走进大学、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来源:物理  作者:物理     日期:2018/12/26 9:48:00   点击数:2548  
 

2018 920日星期四下午23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电讯3班第一次“走进大学、不忘初心”主题活动在X2427教室举行,由张政权导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庆想教授。

 令人憧憬的大学生活在军训的尾声中拉开了序幕。经过两个多星期的相处,同学们已然打成一片。而这场以班级建设为主题的活动,通过班导师幽默诙谐的自我介绍和对同学们亲切的问候,如甘霖般恰如其时地浸润了同学们对新生活的迷惘与期待。
     首先,班导师亲切地问候了同学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感受。虽与班导师只匆匆见过几面,但大家都十分喜爱这位资历深厚的“学长”。“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用来描述我们的张导师再贴切不过,这位大学里的“大家长”在第一次主题活动中就用自己认真实干、春风化雨的精神,走进了同学们的心。在自我介绍之余,更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们的3family,用18年来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还未完全适应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

在张导师致辞之后,是大家最为期待的自我介绍环节。在3family里,有的来自土壤肥沃的东北,有的来自幅员辽阔的西北,也有来自美丽的彩云之南、来自秀丽的江南水乡,当然,最多的还是四川本地的东道主,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见惯了截然不同的风土人情,但今日相会于此,都热情地介绍了自己的生活习惯、家乡风俗,分享了对家乡美食的怀念,以及对大学四年的规划与目标。

 

最后,展开了最为关键的班委竞选。都说班委是一个班级的风向标,是荣誉与责任并存的存在。在竞选班委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跃跃欲试,热情高涨,候选人精彩的演讲过后,每位同学都慎重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六位班委呼之欲出,相信我们3family在班委们的带领下,定能够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度过充实难忘的四年,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