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3:44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地学】地学青协防艾宣传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2022-12-21

12月18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校红十字会、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防艾作品宣传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当日19:00,于腾讯会议…

【图书馆】图书馆学生社团组织年终述职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2-12-20

2022年12月18日晚上19:00,图书馆学生社团组织年终述职及表彰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本次活动由书画协会承办。图书馆社团指导老师刘文华老师、刘云老师、董若剑老师、胡秀梅老师、何雪梅老师、李睦老师、黄雪娇老…

【地学】“争当青年先锋·勇担时代使命” ——地学学院遵循“六个下功夫”做好学生骨干培训

2022-12-16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和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一支信念坚定、本领过硬、担当实干的学生干部队…

【数学】数学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15

为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目标,同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数学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于12月5日晚7点,在X30456正式举行。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团委副书记邱君捷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周义杰老师以…

【数学】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数”说青年梦——“数学与我”主题征稿活动顺利开展

2022-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数学学院新闻中心在数学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于11月7日开展奋进新时代,“数”说青年梦——“数学与我”主题征稿活动。 本次活…

【外语】“交大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22-12-15

2021年12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外语协会协办的“交大之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受到疫情影响,本年底比赛采用传统演讲和打卡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上打卡期间,外语协会进行详细分工,工作人员…

【数学】 赏“鹅”娜多姿——数学学院校宠卫士活动顺利展开

2022-12-13

为保护学校生态环境,守护交大校宠,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宠卫士”——保护天鹅行动。 本次活动于11月16日至18日的下午4时至5时举办,主要内容为劝阻路人向天鹅投喂食物,保障天鹅的…

【数学】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12-13

2022年11月23日晚 ,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X30428进行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由副团支书鲍济洲主持。 专题学习第一项,由鲍济洲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基本概况。第十五次…

【机械青协】时光荏苒,未来可盼——2022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2022-12-13

斗转星移,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繁忙紧张的一学期已经悄然过去。2022年12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2022机械青协总结大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由王嘉乐、马思语主持,到场嘉宾有机械青协指导老师熊…

【计算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届评优大会

2022-12-12

12月3日下午14:00,学院学生会第一届评优大会于X1223正式召开,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碧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傲雪、陈琪出席本次会议,综合事务部部长孟熙成主持会议。主持人宣读评优制度与打分规则后,各部门围绕述职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