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3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做最好的自己——访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6/27 0:00:00   点击数:4577  

627 11时,经济管理学院09级毕业生与院领导及部分家长代表齐聚风华苑,在轻松愉悦的午餐会中为本次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餐宴期间,记者有幸对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教授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代书记谈到,本次毕业典礼的前期工作历时一个月,院各级领导对此次毕业典礼也相当重视,会场布置、流程设计都十分精细。本次毕业典礼是经管学院独立举办的第二次毕业典礼,相比较于第一届,本次典礼的举办更加注重细节,更加富有人文色彩。代书记特别指出了本次午餐会的设计,相比较于上一届的冷餐会,午餐会更能体现交大经管的文化底蕴,即注重情感,和谐友爱。代书记补充说道,本次毕业典礼的革新只是交大进步的缩影,正如贾院长所说,经管的变化总是在悄然发生。我们学院一直以来以低调的作风推动着各方面的不断进步。

在代书记眼中,这一批毕业生是一群思维活跃、勇于创新、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九零后。他们在学业上的成就,在科创比赛上的突破都说明了他们是一批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其中,以陈哲、王长春、张思诗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毕业生都为我们这个较为年轻的学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在学生们的成长历程中,学院也为各位学子提供了相当多的契机,比如活动平台的开设、培养方案的制定、老师素质的提升以及学院领导的关怀等,这些都促进了为我院学子在各个方面的发展。她相信,在学院与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交大经管将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优秀。

最后,代书记用一句话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她的祝愿与期盼——做最好的自己。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坚守梦想,脚踏实地,用最好的自己回报无悔的青春。

【编辑:李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