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1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迎新首战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8/29 0:00:00   点击数:4050  

827是迎新的第一天。早上六点助理辅导员和学生会与各党支部的志愿者刚在北区校车站布置好土木工程学院的迎新点,就迎来了第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马东华。随后,前来报到的新生陆续赶来。

新生报到需要依次进行学院报到、领取一卡通、领取资料,然后由本班助理辅导员接待并交给该党支部的志愿者,由他们带领新生办理相关的入住手续等工作。据了解今年单独前来的新生人数比往年的都要多。他们表示自己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来报到了,而且学校有校车接站,还有专门接待自己的迎新志愿者,迎新工作安排的又很周全,完全不需要家长陪同。

迎新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期间,我校校党委朱建梅副书记、蒋葛夫副校长、学生处桂富强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志愿者们亲切地交谈。院党委李锦红副书记于早上莅临迎新点询问整体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在一整天的迎新工作中,2013届的新生辅导员的郭培老师和杨守峰老师一直在现场管理着整个工作的进展,时不时和新生进行交流,了解一些今年大一新生的主要情况,直到晚上9时许,仍可以见到两位老师的身影。

虽然今天的天气并不凉快,对于工作人员和报到新生来说甚至是“酷暑”,但今年新生报到的热情却犹是不减。今天是迎新的第一天,但截至今晚830,却已经有240名新生完成报到。据悉本次迎新工作有可能会持续到830日,迎新工作人员将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生的到来。

文:苏芮  图: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