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2:57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研究生院]SWJTU研究生院系篮球赛八强产生

来源:学生会研究生会  作者:张德郡     日期:2015/5/30 16:54:00   点击数:7458  

520日下午16点30分,由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SWJTU研究生院系篮球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篮球场展开。

此次赛事共有14支学院球队参加,分别为:机械学院、公管学院、电气学院、生命学院、力学学院、政治学院、土木学院、牵引学院、经管学院、交运学院、信息学院、地学学院、建筑学院、数学学院。小组赛中分为九里赛区和犀浦赛区,最终决出的小组赛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并于九里赛区争夺最终的冠军归属。

据悉,528日SWJTU研究生院系篮球赛小组赛已经结束,共有八支队伍出线,分别为:土木、电气、机械、政治、交运、经管、地学以及信息学院。

在小组赛中,赛事委员会特别选出了在小组赛中表现极为出色的明星球员。他们分别是电气学院12号李乾、土木学院7号韩兴、交运学院12号杨瑞欣,并获得了小组赛MVP的荣誉称号,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SWJTU研究生院系篮球赛八强赛将于61日、62日在九里校区展开。

在进行完的小组赛中,各学院篮球队球员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技术特点,更是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同时,举办研究生院系篮球赛更是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体育风范。                                                                                                                  (文字:张德郡 摄影:阮梦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