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2:40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体育健身类社团会长座谈会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     日期:2015/6/1 12:24:00   点击数:5157  

5月22日晚7点,社团联合会体育健身类类会长座谈会在一食堂三楼508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举行。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洪泽骥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各体育健身类社团会长团代表。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体育健身类社团之间的相互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使体育健身类社团得到更长足的进步。

首先,洪泽骥肯定了体育健身类社团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社团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体育健身类社团在上学期组织的活动中有了很大的进步,活动更加符合本协会的协会精神要求,并且协会之间也有了长足的联合。另外,体育健身类社团还新添了两个协会,即滑板协会和悠悠球协会。而对于新学期的工作,洪泽骥则强调协会换届方面必须注意协会领导班子人数与会员人数之间的平衡。

接着,各个社团分别就各自协会会员数、流失率及未来几年的发展重心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各个会长也就换届选举的具体事项交流了意见。而如何推广体育第二课堂,促进各个协会之间的合作也是会长们比较集中讨论的问题。

最后,洪泽骥表示各协会可以借鉴在干部一级制作、推广协会会服的做法,以增强会员归属感。而之前花样跳绳协会与医药协会联合举办的减肥大赛也是值得大家学习、借鉴的。至此,社团联合会体育健身类社团会长座谈会划下句点,但会长们对于协会发展的思考和创新始终没有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