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0:03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创意文化节之首届音乐填词大赛顺利开展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     日期:2015/6/1 12:28:00   点击数:5338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文学潜力,由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洛灵诗歌协会承办的西南交大创意文化节之首届音乐填词大赛,旨在以一种雅俗共赏,而又富有新意的形式,掀起一股文学风。

2015年421日-27日为首届音乐填词大赛的初赛征稿时间。期间,洛灵诗协成员在一食堂和四食堂门口进行宣传,前来报名和询问的同学络绎不绝。征稿截止时间结束前,洛灵诗协办公专用邮箱收到了来自全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各位同学的投稿,完全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

5月5日晚在犀浦校区X2432进行决赛。决赛邀请了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冯录熠、李鹏洲,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邹翰杰,魔术协会会长崔诺作为嘉宾。决赛通过选手ppt演绎和大众评审打分构成决赛成绩,再与初赛成绩按一比一比例分配,最终张素子同学获得洛灵诗协首届填词大赛的冠军,而其他选手也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嘉宾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