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3:31 星期日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关于公开选拔2015-2016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成员的公告

来源:  作者:薛婧     日期:2015/6/18 23:27:00   点击数:5487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与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和《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换届细则》,适应我校社团发展需要,突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性地位,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着力完善基层学生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完善我校社团分类指导、分级管理的工作格局,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20152016学年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团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1、理事长:主持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日常工作,代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公布有关决议;协助校团委开展各项工作;配合团组织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管理和服务;代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向全校同学汇报工作,参加有关会议。

2、副理事长(A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六大类其中一类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的办公室日常工作;完善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财务及档案工作;拟定各项会议议程。

3、副理事长(B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六大类其中一类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的考核部的日常工作;全面负责校社联及各学生社团的考核工作;开展社团星级评选答辩会等各项答辩会及十佳社团表彰工作。

4、副理事长(C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六大类其中一类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的外联部的日常工作;联系外校的社联及社团并沟通交流;联络赞助事宜;负责各社团外出报备。

5、副理事长(D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六大类其中一类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的培训部的日常工作;及时开展社联、社团换届及招新工作;负责各项日常培训;指导完善建立各社团团支部相关工作。

6、副理事长(E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六大类其中一类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的宣传部的日常工作;负责各社团相关活动报道;负责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关新媒体日常运营工作,增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影响力。

7、副理事长(F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六大类其中一类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课题申报指导相关工作;负责V拓课相关工作;协调校团委、校社联、社团各类事务。

二、应聘条件

1、我校2013级、2012级在读本科生;

2、拥护党的领导,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3、品学兼优,品德良好,无重修记录,熟悉团学组织工作流程,具有群众基础,愿意承担拟任岗位职责。

4、遵守校团委学生组织各项章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较高工作热情及责任心;

三、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即日起接受公开报名。

2、资格审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经民主酝酿后确定竞聘候选人名单。

3、进行笔试: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监督,主要考察候选人对社联社团事务的熟悉度及各项综合素质,候选人笔试合格后方可进入面试答辩阶段。

4、竞聘答辩:竞选人应以学生社团联合会整体工作为内容,以PPT形式陈述5分钟,提问3分钟,答辩日期地点将另行通知。

5、组织考核: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根据笔试和面试结果拟定理事候选人不超过3人,副理事候选人不超过8人,并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

6、选举与公示: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对结果进行公示。

7、任命:公示无异议者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发文任命,试用期为三个月。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221:00

2、报名地点:校学生社团联合会508办公室

3、联系电话:66366098(薛老师)

4、电子邮箱:joyxuejing@sohu.com

5、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报名表教务打印盖章的成绩单各一份。报名表详见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5年6

报名表地址  http://pan.baidu.com/s/1mgos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