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6:15 星期日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西南交通大学2014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会研究生会  作者:研究生会     日期:2015/7/6 15:27:00   点击数:9527  


20157319时,西南交通大学2014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105召开。大会由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毅凡主持。参加大会的嘉宾有西南交大校团委王蔚副书记,西南交大研究生会主席乔欣宇、副主席刘珈菱以及各分院研会的主席团成员。

大会伊始,由西南交大研究生会乔欣宇主席做大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乔主席对过往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交大酷跑活动上线参与人数过千,微信平台关注量超越1400,微博平台粉丝超越11400,并获得2015年度交大优秀新媒体,同时,“凤凰花开,青春不散”2015研究生毕业晚会反响热烈并受到校内外师生的密切关注。最后,乔主席对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新一届研会成员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一如既往地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满腔热血,开创辉煌的未来!”


随后,由西南交大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毅凡宣读《西南交通大学2014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方法》,并详细解释了选举的程序和细节。


接下来,西南交大研究生会2015届主席团的竞选成员邱槿怡、刘正一、张雨洁和翁怡军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讲中,竞选成员们对自己过往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对于未来的工作,下一届主席竞选人邱槿怡认为,要加强研究生自我管理、加强与兄弟院校合作、加强与分院研会合作、加强自身建设——“四位一体,全面发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演讲结束后的选票统计过程中,西南交大校团委王蔚副书记进行了讲话。王副书记首先对研会过去一整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指示。然后,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对于学生活动支持的态度,希望同学们“放开手脚”,积极组织学生活动。最后,王副书记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接下来,由大会主持杨毅凡宣读投票结果并公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据悉,2015届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的4名成员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邱槿怡、刘正一、张雨洁、翁怡军。据了解,最后一位主席团成员将于今年9月份选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西南交通大学2014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