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7:15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百廿交大与你同行——记15级8班主题班会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6/5/30 20:12:00   点击数:2886  
      西南交通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2016515日下午16:30 2015届土木8班举行了相约双甲子,共圆交大梦主题班会,班会由宣传委员熊镇疆同学主持。在班会上首先八班同学全体起立,共唱校歌。

接着又播放了一些校庆视频,营造起了浓厚的校庆主题班会氛围,同学们都兴致高涨。紧接着播放了本次班会的主题视频<<灌输文化尚交通>>大型校庆纪录片,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百廿交大走过的沧桑之路,感受交大百廿年的复兴之路。

同学们反映强烈,都表达出对交大所带来的一切美好的感谢,感谢交大让我们遇见身边的每一个同学。弦歌三世纪,幸甚有你。

希望交大称为世界一流的大学。我们每一个交大学子,都会为了交大复兴的梦不断努力,不断砥砺前行,自强不息。

祝福交大,希望母校的明天更辉煌,同时也希望八班同学的同学情谊绵绵延长。

供稿:土木20158